藥十二

年轻且优秀,颓废且积极。

那些有语音的话【镇魂/白居版】

朱一龙:
你走开!
你自己喵!
你干什么!
不许你碰他!
你知不知道危险两个字怎么写?
我说你不能去你就不能去
就应该疼死你算了
你是来吓唬我的吗
不许替他求情!
赵云澜,你清醒一点!
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?!
姐,我觉得我长大了
管他头痛不头痛~
你听说过修管道的故事吗
想你的夜~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~
警察叔叔,这六月都要飘雪花了呀,千古奇冤呀
给我个金箍棒我能打死你
你带火机没得,那你是用么东西来点燃我的心嘚?


白宇:
确实~
哇哦!
啊k酷力库压猴奔~
黑袍哥哥慢走,人家等你哟~
是咱是咱就是咱,你们的朋友,赵云澜
一看到沈教授就有一种,一见如故的感觉
爱就像蓝天白云,晴空万里,突然暴风宇
你说的鳇呔子是个什么东西?!
我特么再怎么也应该是个强攻我
灯一关,眼一闭,个个都是张曼玉
我可以改变世界,改变自己~~
点关注不迷路,主播带你上高速
谢谢老铁的兰博基尼
我可以给你介绍,龙哥
毕竟咱龙哥是毛猴!


楚淑芝:好man哦~


【欢迎补充】

评论(23)

热度(88)